星期三, 八月 24, 2005

第8862集 Episode 8862
粉墨登场 Is Show Time

如果人生是一套超长篇的剧集,打从出生的那天起,那今天是我的第8862集。

我的生活没有从新开始,到却肯定是崭新的一季。这一季可能只 维持半年,但却可能是最精彩的半年。为何我这么确定?因为在放弃一切已拥有的安稳,毅然加入这个圈子的那一天,我对自己说,“如果我不好好地在半年里面, 学最多,体验最多,那以后不要再跟自己谈理想,安安分分的当个打工仔!”。我允许自己不成功,毕竟要在着圈子立足,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所及,但不论成败, 我要我自己真正用心的去做过。

将有新的工作,新的身份。所以,这是我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大马娱乐界新兵,我叫思艺,将在Astro AEC主持节目。我还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我不是大传系毕业,没当过记者,没拍过广告,甚至连沙龙照也没一张,但我将是你全新的主持人。请多多指教!”

顺便一提,今天的各大中文报的娱乐版,都有一小小的角落,看到小女子小小的名字,但没照片,因为我到9月2日为止,还是身兼电脑软件分析员的职务,还不想见报。

九月,等我哦!

12 Comments:

At 5:30 下午, Blogger Invisible said...

那今天是我的第8861集..呵呵...

不错哦,快当主持人了.我还对你当年当新春主持人的印像深刻.

加油咯!

 
At 8:41 下午, Blogger C. H. Beh said...

虫虫变蝴蝶了, 加油的飞吧!

 
At 9: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rrrrrr
就算人家会讲我山猪,但,我还是要问!
一周有意思是讲什么的?

 
At 10:30 上午, Blogger 斐斐 said...

亲爱的,
什么报都有吗?
你在报章里写稿哦?

 
At 10:31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呃,以前讲什么我真得不太清楚,因为我家没Astro,但以后讲得一定是好料啦!哈哈,打广告!!!

 
At 10:34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亲爱的,不是本人写的,是我写就不用去记者招待会了。

对呀,据我所知,星洲、光华、中国报肯定有,其他,应该少不了吧?

 
At 11: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菲菲啊!
星洲有啊!
一句!
不过好像没有照片噢...

 
At 12:5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都说了小小的角落有我小小的名字了,也说了没我的照片了……

 
At 2:27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理杰兄,
看来你也忘了我的名字怎么写了吧!

我这里的家是看南洋也,有吗?
在娱乐版的哪个角落啊?
刚才上网找,没有哦。只有报纸才有吧。。?

 
At 8:07 下午, Blogger Seven said...

AEC本地圈有主题曲了
17位主持人新秀亮声

报导:朱燕芬
吉隆坡讯为了拉近本地节目、主持人与观众甚至全人民之间的距离,亦要让大家知道本地节目制作一点都不逊色,Astro AEC“本地圈”时段在开播了1年半之后,终于再迈前一步,“孕育”了自己的主题曲《手“圈”手,一起走》!

这首由彭学斌制作,陈颖见作曲及联同杨嘉贤合作写词的全新创作,集合了17位“本地圈”的节目主持人及数位Astro新秀大赛得主一同“亮声”,包括《AEC音乐大联盟》的菲比、《就事论事》的萧慧敏、《贤途有你》的杨嘉贤、《寻优风情》的黄荧英、《Astro华语新闻》的黄隽斌、《小贝贝周记》的郑鸿杉和林宝玉、《投资兵法》的卢慧琳和何海其、《一周有意思》新一季主持吕思艺、即将于9月初启播的全新时尚潮流节目《go go时尚》的陈莹卿,以及新秀出身的林健辉、吴国菲、王明丽、应届新秀曾国辉、符琼音及刘洁琪。

由于当中很多都是第一次“公开唱歌”,所以众主持歌手在相聚一起录音时,都显得相当的雀跃。之后他们也异口同声说,这首歌不只让平时各有各忙的主持们得以凝聚一起,最重要是他们能跟本地观众们“手圈手”,跟华社圈在一起,然后跟本地节目一起成长哦!

此外,众不同节目性质的主持们也搞笑说,希望此曲能一直传唱下去,不只大人小孩、政府人物等都会唱,更要把它棒为最多人点唱的“时尚曲”哩!

而在近期内,观众不只可在电台中听到他们的歌声,更可在电视荧幕看到他们的MV。此外,众主持歌手还即将会走出户外,和民众来一次近距离接触,并呼吁大家多支持本地节目。

 
At 10:01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Wow,SVEN, 谢谢哦!
你也是同“圈”中人吗?

 
At 3:08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一周有意思〉的节目主要说些大马的文艺和文化活动,如舞蹈等等。但不是传统文化,是很现代的哦!

一周有虫后就不知还有什么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