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6, 2005

第8864集 Episode 8864
音乐录影带 Music Video

监制出差去了。

“手圈手,一起走”宣传活动的其中一位制作人,一位家乡的老朋友昨天Call我,通知我今天要拍MV。我所属节目的监制不在,我这个新人,一问三不知。当她问我可不可以自己准备服装的时候……完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服装是永不换季的,衣橱小小,塞满T-shirt短裤。另一个更大的挑战时,不能是白色和蓝色的!真得完蛋,我的T-shirt大多是白色的,牛仔裤,也大多是蓝色的呀!救命!她再问我有什么鞋子?这个容易,只有运动鞋一双及拖鞋一双。我不敢想象她脸色一阵绿一阵红的样子……

各位,如果过后MV出街了,你看到远远的有个影子好像我,那一定是我找不到合适衣服穿,所以把我拍小一点。哈哈!

可怜,看来我得要花一笔治装费了!有没有赞助商啊?

对了,听说今天的南洋商报娱乐版有我的名字,但我没南洋喔,有人看见吗?

7 Comments:

At 8:41 下午, Blogger KwongHong said...

hahaha.. got MV somemore..
有勇气的总是跨得较大步的
今天你主持
搞不好下次出专辑了...虽然本地市场不景气..
加油咯.

 
At 11: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如果沒有"kepo"的話都不會近來這個網站﹐當然也不會知道原來你開始了夢想的生活 :)
感覺一切你都還enjoy的吧﹗但是大概也真的需要改進自己的形象吧﹖就算那一點點也好啦。。。。。。
找回前兩天的報紙果然看到你的名字噢﹗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很少注意娛樂版呵呵呵。。。。。。
我家沒有Astro﹐也應該短期內也不會裝Astro.無論如何也會偶爾留意你的節目的播出時間﹐然後偶爾在朋友家媽媽檔看看你的節目呵呵。
祝如意。
-老朋友

 
At 12:23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康仔,酱快来拉关系卖你的歌词啊?你的虫姐姐肯定会出专辑的啦,但要慢慢等咯!

 
At 5:2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这位Kepo的老朋友,要知道我年纪不小,老朋友蛮多的,你老的程度去到哪里啊?中学的那只黄毛尖嘴鸟?

承杰兄,你想投资帮我出辑吗?真么这么肯定啊?还是卖给真得很有实力又有“粉丝”一大堆得斐姐吧!

 
At 12:25 下午, Blogger mummy said...

come to Penang and sapu mrs.koon one... her attire can't fit her for at least half a year... at the early stage she also sapu mine, bigger size. But now already return to me....

 
At 8:55 上午, Blogger 斐斐 said...

我还没出声。。。
就已经被烧及了。。。。!!

 
At 1: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k fine... old friend means old la. Anyway i know what is "tweety bird", but until today only I know there is another name called "yellow fur sharp mouth bird"... what a good lesson of the day. Thanks la old old friend!~! :D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