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9, 2005

第8867集 Episode 8867
我的舞台 My Stage

今天,我的正式独挑大梁,独自一人为新系列的节目挑起主持担子了。

超级紧张。现在肚子很乱,说不上来是什么部位在闹反叛,就是很乱。心很乱,到现在为止,距离下午一点钟,剩下12个小时,扣除睡眠时间,最多只有五、到六个小时的时间,然而我只有三分之一的稿。应该到了睡觉时间,我却感觉乱乱的,很不知所措。

虽然不是现场的节目,但就是担心,不知道要吃多少个NG,要撑多少个小时,要面对多少双眼睛,会接受多少批评……等等等。

天啊!怎么办啊?……算了,想那么多,不如睡个大头觉,醒来精神奕奕的,就什么都反应得来了吧?白痴的好处,烦恼不会在脑内生存太久。难怪歌都会唱到:傻瓜力量大!

2 Comments:

At 9:27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啦!

加油哦!

期待着你银幕的处女秀.哈哈!

 
At 11:52 上午, Blogger 斐斐 said...

亲爱的,节目什么时候出街?
记得先提醒我,我一定到处找ASTRO看的!
OK?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