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1, 2005

第8870集 Episode 8870
普通 Ordinary

刚过去的星期一,花了两个小时,拍了差不多五、六分钟的镜头后……

“导演,有什么意见?”
“你自己认为呢?”
“呃,普通……”
“对咯!”

“你要突出你的个性!”
“你要让人看到你与其他主持人不一样!”
“亲切有余,个性不足!”
“为了收视率,你的裙子要穿短一点!”(这纯粹是开玩笑的,大马的尺度,就算我有本钱,都不能秀出来。更何况,我没有!)

于是,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在禁烟的摄影棚拍摄,再花一个多小时,站在吸烟区里讨论要改进的地方。

当主持,不容易哦!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咧!

P/S:今天的中国报,有我九月份,跟一些主持人一起到新山的新闻哦!原来是配合中秋节去的,哈哈,我也是看了报导才知道!炸到!

8 Comments:

At 12:25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要show你麻辣的一面.嘿嘿

 
At 7: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没有可能加多一个对手?我相信多一个对手才会把你精彩的一面逼出来。斐斐该是不错的人选。

 
At 11:2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啊?对手?搭档吧?斐斐?我跟她合作过的餐厅都没什么好结果的喔……

 
At 1:13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对手还是搭档?要被射那个还是射她那个。

 
At 5: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对手。
互射!
才够麻辣。

 
At 11:1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这位无名氏,你确定你认识斐斐吗?互射?哈!

 
At 2:32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哇。。怎么会遗漏了这一篇这么精彩的!到处提到我的名字!!

互射还真的是不敢当。领教过我那班猪朋狗友的厉害,我只有乖乖被欺负的份啦!

哈哈!

反而,我倒觉得我们俩是一柔一刚的组合!
如何?这样的搭档还差不多吧!呵呵!

 
At 2:33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Oops... 是还不错啦!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