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6, 2005

第8875集 Episode 8875
自由业者 Freelance

终于正式开始我在娱乐圈的生活。要我自己归类的话,我会比较喜欢叫自己自由业者,Freelancer。

昨天到Astro去报到。跟制作人谈了不少,我还是很迷糊,所以真得很希望制作人可以对我有更深的了解,或许她能为我指点迷津。除了谈天及讨论,接了一些稿件拟写的工作,了解接下来的工作。其中一样做令我暗爽……其实是爽的很明显的工作,制作人拿了一叠CD要我看一些台湾节目,从他们身上取经。哇,我看电视节目看了二十年,这还是第一次奉旨看戏!爽!

基本上我是不需要天天报到的,只要把工作做好,在那里做都一样。像我这样的人,当然是可以赖在家就赖在家的啦!所以今天一整天窝都呆在家里,写稿、联络将要受访的对象、写自述,计划接下来的工作等等等。所以为了制造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我会把家里弄得舒舒服服的,那我才可以专心的工作。爱做的工作,在自己最熟悉的家里,听着很舒服的音乐,偶尔走出阳台,看一看吉隆坡的城市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继续打拼!赞!

对了,在电视上已经可以看见我了哦!虽然只是几秒钟,但感觉很有趣哦!

6 Comments:

At 12:23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huh?????
可以看见你了啊??
你的节目什么时候正是首播?

 
At 1:15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看到了,是preview。还是要慢慢等。

 
At 5:25 下午, Blogger d0rr said...

没有 astro 叻~
谁可以录制给我? =D

 
At 7:0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叫她自拍,然后upload来这.

 
At 8:14 下午, Blogger mummy said...

星期天傍晚。ASTRO AEC。
仿佛一个宠爱女儿的老爸,当前奏一响起,就从厨房冲向客厅的电视机前,就为了看那一闪即逝的两幕。。。。然后就打电话给他老爸老母和阿Koon (当然不止一通。。。)。那就是你老哥的pattern 。。。。不断说他妹妹最漂亮哦!
衣服是你自己的没错吧!让我猜看。。。而且被吩咐要tuck in 。。。老实说还蛮上镜的!!!加油哦!

 
At 11:0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叫她自拍,然后upload来这
感觉很不对劲……

仿佛一个宠爱女儿的老爸,当前奏一响起,就从厨房冲向客厅的电视机前,就为了看那一闪即逝的两幕……
没错了,那肯定是跟我同一家工厂制造出来的大哥,他该没有流泪吧?

衣服不是我的,很不自在。
今天也看见了MV,会在这个星期天六点钟首播。但拍摄时因为我还在工作,没跟其他人一起录音,也没出席记者会,所以我基本上只出现两幕,其中一幕只看到手,让我联想到Monster Inc.的独眼小怪兽……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