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7, 2005

第8876集 Episode 8876
艺人 Artist

我没想过要当明星,甚至是艺人。可能我真得很迟钝,今天我才发现节目主持人,是属于艺人的一种。

我穿牛仔裤,就是牛仔裤;艺人穿牛仔裤,会挖几个洞,再缝几针,或是在腰间系一条链子。我穿裙子,就是裙子;艺人穿裙子,还会再外加一条长裤。我穿T-shirt,就是T-shirt;艺人穿T-shirt,会再加一件外套,或在搭另一件长袖上衣,或背心。

我压根儿只想到要当一个节目主持人。但今天上了菲比的音乐大联盟接受访问,跟其他同龄的主持人排在一起,我就是很不起眼,话也不太会说,只穿了一件T-shirt加长裤,助理看见我穿成这样,把围巾借了给我,让我搭一搭,至少看起来不会太寒酸。

看来我不能只是很单纯的把稿念好,把访问做好,还得把自己弄得像个艺人。这真的比任何事都难上好几倍。所以以后我穿牛仔裤,得挖几个洞,再缝几针,或是在腰间系一条链子;我穿裙子,得外加一条长裤。我穿T-shirt得再加一件外套,或在搭另一件长袖上衣,或背心。

简单不行吗?艺人就不能穿得像普通人一样吗?我就不能只是当个主持人吗?

10 Comments:

At 8: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虫虫要蜕变成美丽的花蝴蝶了!

 
At 9:23 上午, Blogger 斐斐 said...

人靠衣装吧!这就是现实的社会。

记得有位旧员工,在她停工过后,有一次聊天时突然告诉我:

“第一次来上班看见你唱歌时,发现你真的就只是来唱歌的!”

这一句话,伤中带点喜。毕竟在众多女歌手当中,就属我一个人最不打扮!但还好,用自己的实力让大家知道,就算我真的不打扮,我还是一样行!

嗯..话虽如此,偶尔还是要打扮下的,让身边的人突然眼前一亮... 自己轻飘飘的,有了好心情,表现自然会更好!呵呵!

加油!

 
At 10: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多时候,人就是这样被改变过来的。
也许下次看到你的时候,你的朋友会对你说:“你变了。。”,又或者在心里这样想吧!
只要不是变得差了或是变得不好,都不要紧啦。

 
At 9: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电视主持人也算是公众人物吧,所以被归类成艺人咯!现在连单纯用声音主持的电台主持人,也得装扮装扮。这是残酷的现实吧。。。

 
At 7:27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电视主持人也算是公众人物吧,是不是艺人有待商量.

平时你可以穿的简单.但你一上节目,那你就不等花点心思.何况你上的是电视节目,不是电台.电视节目是个讲究视觉效果的传媒.

你没近视,但可以找个眼镜或黑眼镜来.你有耳洞吗?可以在耳饰上玩花样.衣服,重要的是穿出你的味道来.

请花你第一个的收入在这些东西上吧!

电视酱的是视觉哦!我们还钱看你的哦!哈哈!

 
At 7:58 下午, Blogger mummy said...

至少你说得出长裙+裤诸如此类的东西,还不算outdate。不是不懂,而是不愿。就从围巾开始吧!当一个敬业乐业的“艺”人。

 
At 6:22 下午, Blogger d0rr said...

你老豆老妈子都预测你有今天才取你名字啊~
艺人这条路, 你走定的啦~ 面对现实吧, 哈哈哈哈~
加油哦 ;)

 
At 1:58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那天真的硬着头皮厚着脸跑去人家家按门铃,说“我要借看ASRO AEC一下!”其实人家在看其它节目的..但是不管啦,我没有其它方法了!

虽然那只是你被访的一个节目,但是看完了,心里只有一个感觉:我以你为傲!

我亲爱的朋友,加油!

 
At 4:02 下午, Blogger d0rr said...

被访?? 做么我不知道~~ 谁有录啊~~?

 
At 6:0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节目出街前的早上……
第一通电话:“看到你的照片在报纸,你有没有看到?”
第二通电话:“今天我们全家人会准时坐在电视机旁等你出现!”

节目出街后……
第一通电话:“哇唠,很不自然咧,很想‘炳’你!”
第二通电话:“朋友,你什么时候跑去作主持人?真得很开心看到你,真的……”
第三通电话:“我特地跑去隔壁Auntie家去借电视。很好,真的。拍得很漂亮!”
第四通电话:“我刚才只是出去一下就Miss掉了,你出现多吗?如果多,明天早上六点钟我看重播,不多我就下个星期再看重播。”

各位,我除了感谢,还能说什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