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7, 2006

第9109集 Episode 9109
阳光 Sunshine

总是在电视上看见台湾节目,尤其是5566主持的节目,有阳光、沙滩、年轻男女,还有活力。做梦也没想到,在大马,我也有机会一尝在阳光下与一群活力少年,“踏浪”戏水的滋味!

没错,是本地的一个节目,使Astro AEC的节目。但很抱歉,不是我自己的节目,我们是小制作,没办法一下有三个摄影师,四个制作主力,还有一整辆巴士的嘉宾!节目的详情,情书我无可奉告。毕竟我也只是嘉宾之一。

无论如何,有机会跟一般“少年耶”晚在一起,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也感谢制作单位勇于踏出这一步,作了这样的一个新尝试(虽然我到今天还不知道这一次的录影与他们的节目怎么扯的上关系),而且我有幸成为坐上嘉宾之一。

真是一次精彩的体验……虽然我带着满身伤痕回家。^-^

2 Comments:

At 7:35 上午, Blogger anngiedemom said...

我终于在家里安装了ASTRO。。。还不是为了你。。。
新节目什么时候播?上个节目的录影什么时候借我看?

 
At 10:0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blurdaisy,本地很少有这样的节目,多留守电视机前,一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节目!

亲爱的,我实在太感动了~~~旧的现在还在重播,看完了正好九月就有新的可以看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