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4, 2006

第8994集 Episode 8994
狗的世界 Dog's World

今天的采访对象,我超~~~爱,因为他们超~~~可爱。原本预算午餐前可以结束拍摄,但由于最近Astro跑了很多助导,今天导演的自己包山包海,最后发现居然带子不够!幸好,请一个休假中的助导帮我们送带子来。等待的当儿,就像请受访者去吃一顿,可惜,狗狗们可以去的餐厅不多,最后只好由我跟制作人及导演,跑到One Utama去打包麦记。其中一的汉堡一打开就被眼明手快的Shandy“染指”了。没得吃!但她长得那么可爱,谁舍得生她的气呢?

本少爷叫Baskin,今天二女争一男,我好苦恼……我是Shandy,叫我美女!我身子小,但我可是他们两个的前辈哦,我叫Bell。人狗大汇聚!

好个人狗大汇聚,爽!

2 Comments:

At 1:04 下午, Blogger 凯雯,凯馨 said...

是缘分吧。
无意中,凯雯来到了姐姐的“粉墨登场”。
姐姐的生活和部落格都一样的精彩。
加油!!

新年快乐。

 
At 1:4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哦,凯雯年纪很小吗?姐姐,姐姐的叫,我老了很多也!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