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5, 2005

第8955集 Episode 8955
短片竞赛 Short Flim Award

前两天打击太大,对于今天的节目,战战兢兢。万一糗了怎么办?万一劣评如潮怎么办?忐忑不安。

特别早到会场,希望多争取时间排练。结果一点到场,四点开始彩排……节目七点三十分开始,七点十五分彩排完毕。匆匆忙忙的换了衣服,花个淡妆,迟了,迟得不能再迟了,一进场,马上节目就开始了。气还没喘过来,在黑暗中来一段开场白,笑容推上脸,跳上台了!

稿是自己写的,但是很多时候都不记得讲到哪里了!谢天谢地,平时神拜得多,居然也没有太大的差错!以为就这样的完美收场了,谁知道,最后居然忘了叫赢得最后一的大奖的得奖者讲得奖感言,就要跟现场观众说拜拜了!完蛋~~~

节目过后,喜悦的气氛弥漫整个会场(因为失望的都早早回家了吧),大家互相道贺,接受访问,拍照,偶尔有人走经过我身边,也会拖着我一起拍照,再给我两句鼓励的话。

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注意力难以集中。没办法用心做一件事,对我而言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我会觉得机会被我白白的浪费掉了,我又没头没脑的消耗了几个小时,却完全无法感受到自己在作着的事。

检讨检讨,我怎么了?

6 Comments:

At 12:47 上午, Blogger TCA said...

你太忙了!
你是机器人?!?

 
At 12:16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太紧张会这样的啦!
经验不够吧。。
在家多练习!

 
At 12:2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很想呀!但是有的时候练太多项背稿,一旦有突发状况却又会措手不及……

 
At 12:35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练习随机应变,不是练稿

 
At 6:0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都说随机应变,还有的练习?

 
At 10:15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多些出来主持小节目,多一两次,你就有信心去随机应变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