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9, 2005

第8939集 Episode 8939
入围者 Nominees

今天我的身份是特派记者。同样需要做访问,但受访者很多很多,不是电视节目的专访,不需要化妆。今天的我,是我。

不错,满多人到场的,座位都坐满了。颁奖礼的流程讲解完毕,是时候到我出场了。首先受访的是新创组的入围者。年轻,有活力,有目标。多数的受访者都给了我这种感觉。全都是第一次参赛的小伙子们(入围作品的导演清一色是男生),没受过正式的技术训练,单凭一股热忱和兴趣,完成了他们的入围作品。厉害,真得很佩服!访问过程十分愉快,大家都毫不保留的侃侃而谈。大马电影工业的未来,就靠他们了!

时间溜得快,忙人满街是。由于是轮流一组一组访问的,有些等得不耐烦的入围者,在我访问者其他入围者的时候溜走了。(其实每一组的访问时间都不超过10分钟呀!会很久咩?)

接着是公开组。相比之下,这一组的参赛者经验丰富多了!还有一组更找到张觉隆为他们的短片跨刀,创作了一首主题曲。当然,他的作品也入围了最佳原创歌曲奖。也不知是因为我还没看过这一个组别的入围作品,还是他们大多有艺术家脾气,气氛明显的不如刚才新创组的访问,流于公式化。但也不是个个都一个样的,当然还有一些,很乐意分享他们的创作经验的。谈我始终觉得,如果在访问他们之前,可以先看过他们的作品,会更容易找到话题吧!所以说,不管做任何一份工作,都要做事先准备,很重要的!

访问结束,心情还是愉快的。接着就是真正伤脑筋的时候了,要将他们每个人的感想,用我的文字呈现出来。感觉好像很难也……算了,先把这一切放在一边,因为访问结束后的活动,是吃饭,奉旨吃饭!接下来打算作四集关于餐厅的玩家介绍,所以便跟制作人到一家报章上介绍的港式餐厅去用餐。

吃吃吃,吃完港式餐厅,不满意,飞!到对面的Cafe去,喝了两杯水,感觉不对,飞!惨了,下星期我的访问对象没着落,真么办?

有什么人曾经碰见一些很“有意思”的餐厅业者,不妨推荐给我!

头皮又开始发痒了,想不到东西,怎么办???

7 Comments:

At 1:35 上午, Blogger Seven said...

其中一部你应该看过,《那天下午,你来了》,你该在短片有限公司看过了。

 
At 3:06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有什么人曾经碰见一些很“有意思”的餐厅业者?
你到底要多少个?
真的有这种:餐厅业者?哦!你是指人?

 
At 6:3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对呀,我们的节目单元叫《快乐玩家》,人是很重要的啊!

 
At 12: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星洲日报介绍过的 bumbu bali (如果没spell 错的话..)

借点意,介绍“回音石”? 嘿..

 
At 6: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radon loh实在帅,你有没有被电到。

 
At 11:41 下午, Blogger 蓝双子 said...

这间餐厅在公司附近而已,fusion type,感觉不错。

http://www.hyperhex.com/permalink.aspx?id=329

 
At 2:1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感谢各位的支持,一周有意思已圆满结束了!下一季的节目,还请多多支持!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