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6, 2005

第8946集 Episode 8946
六人行 Channel 6

从报上发现有一家这样的Cafe,叫Channel 6,六个朋友合理经营的一家店。正逢制作人要介绍餐厅,我带了朋友上去试菜,还跟小情侣在那打了一阵子麻将,终于决定要到那里作进一步的采访。食物真得不错,气氛还好,受访者的高度配合,令整个拍摄过程都在愉快的情形下进行着。

两位受访者,一位叫Munyi,一个叫家萍,年纪都跟我差不多,也因为这样,我们可以谈得很融洽!她们坦言,Channel 6在同志圈中相当有名,而且也曾经有个叫PLU(People Like Us)的活动在她们的餐厅举行过。虽然她们并没有的想过成为女同志的聚集地,但既然已发展到此,也不抗拒。

作样三人组。两位助导与导演今天的拍摄非常特别,我们有两位助导,一位是新人。由于负责的节目临时取消拍摄,上班第二天的他,就跟着我们出外景了!他可有福了,第一次跟我们出外景就有好料可以吃。可怜我们的上一任导演,没机会跟我们玩户外活动,没机会去拍肚皮舞美女,更没机会吃到美食,真没有福气!

工作人员与受访者大合照感叹。人家年纪那么轻,已经懂得打理生意了,我还整天想着要玩玩玩,真是不好意思。但年轻不玩,我要等什么时候?

原谅我死性不改……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