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9, 2005

第8949集 Episode 8949
又是评审大会 Another Judgement Day

公开组全体评审新创组的成绩有了,接下来的就是公开组了。相比之下,公开组的竞争较为激烈,六个评审各持己见,要有多极端就有多极端。评审包括电影“第三代”的导演何志良、影评人庄若、Canon代表薇婷、Astro监制苏玉春、我节目的制作人准准,电影公司的老板David Teo。

虽然各有坚持,但大家在讨论成绩的时候都以竞赛的利益为主,大家都好商好量。但成绩出来之后,影评人跟老板开始就该支持艺术片还是商业片而僵持不下,不至于吵架,但总之就是没办法达到共识。我想这一辈子也没办法得到共识吧?

详细的评审大会内容,将会出现在Astro网页中。有兴趣的人要有点耐性,因为撰稿员,就是本人我,没时间写啦!不好意思!

2 Comments:

At 12: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喔,在等你“详细”的评审大会内容文章呢......已经2006了~ ^^

 
At 8:47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写了,不知道他们怎么处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