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9, 2005

第8959集 Episode 8959
情人节了? Is Valentine's Day Already?

特地为我们做的卡片,手工做的哦!预录节目很多时候都会把工作人员搞得团团转,不过十一月,已经拍到情人节的那一集了!所以就要让自己有情人节的感觉,介绍一些适合情人的礼品,显!不过凭良心说,我真的爱AEIOU的产品,很抵死,很可爱!就是因为他们的创意,我特地向制作人建议去访问他们!真得很爽,看到那么多美美的东西。最后还忍不住买了两个很可爱的玻璃杯子!如果每到一个采访地点我就要花钱买东西的话,我迟早破产!

没错,我是换发型了,踩的人多过赞的人。我真得有点后悔,当初不该“以貌取人”。在时代广场,那么多的理发院里面,不知如何取舍,就因为看见某个帅帅的理发师,就走了进去,结果……原本头一两个人的批评,我当人家还不能接受,越来越多的批评之后,我开始捶心肝……

Gasoline Cafe业者们,都有特殊关系的哦!!算了,说会节目吧,今天跑两个地方,一个是精美礼物纸的设计中心,一个是Cafe。这间Cafe真的是我在无意间发现的。因为自己的夜生活并没有很精彩,所以不太认识这些地方。但第一眼看见这家店的时候,就觉得,哇!色彩缤纷,爽,爽,可以来拍一拍。开始有这种职业病,自己喜欢的东西,觉得吸引我的,就要想办法搬到节目里面去,让更多人看到!

就是这张举行海报把我吸了进来!嘉宾友善,配合度高,使我们最期待的了,这一趟在Cafe的访问真得很过瘾,大家都开开心心的谈开来了,有的吃,又有得喝,还有得玩,真是乐歪了!如果每一集都那么好玩,那就天下太平咯!

21 Comments:

At 8:57 上午, Blogger TCA said...

这个发型很好,你现在的星味很重了;很有成熟,很好看!!!!

 
At 9:34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new hair style arh ???

那天在Wings暗暗看不清楚.现在看照片就可以慢慢看:P

我觉得这新发型不错,有星味.可能大家还不习惯银幕的你啦.这发型绝对是适合的.

加油啦,虫虫!

 
At 12:13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就是成熟我才受不了……我不要老掉!

 
At 12:3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你才2X,怕什么老!

成熟的味道和年龄是没有很直接的关系的啦!

 
At 6:08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一想到明年25了,我就吓出一身汗~~~

 
At 7: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哦? 25 了啊? 哎呀..... xP
嗯, 跟他们一样, 我觉得还好吧, 也许别人还不习惯而已.. 一个人对一件事习惯了之后, 就不会太在意了.. 就好像感情一样 ;)

 
At 10:1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如果大马女人有75岁,你只是走过3分1。还年青啦!想想,还有50年要活!夭寿罗!

 
At 10: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m totally agree on what 哮廊 said on you!!

 
At 10: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retty watt ....

 
At 9: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嘿, 超好看的!抛掉所有的土气,变迷人了呀!越来越时髦,哈!当上主持人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At 10:47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到真人的好像都不是这样讲……

 
At 10:19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原来电视比真人好看。:D

 
At 10:17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哇,这句话好伤人啊!

 
At 4:57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开玩笑的啦!都没见过你真人,怎么比呢???支持这个新发型的人还蛮多的。

 
At 10:57 下午, Blogger Invisible said...

sorry for cant type chinese in this pc. your new hair style is really pretty. i like it~!! you are a super star~

 
At 12:54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is that true that your blog is Episode 8959?? it made me confused..

 
At 10:44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是,集数有其他的意思,回到我八月份的第一篇,你就会明白。

 
At 12:18 上午, Blogger Yan said...

哎呀.. 那些当着你面踩你的只不过想要看你捶心肝的样子罢了! 理的他们怎么说,后悔的话,至少被靓仔理发师理过头发嘛..

 
At 1:42 下午, Blogger Seven said...

我差一点认不出你了。

你可以去主持gogo时尚了。

 
At 9:50 上午,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很好看的发型~ 很适合你哦!更有"bau"了... (味道) hehehe...

 
At 9:0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现在回想,当时你们是在安慰我吗?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