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3, 2005

第8882集 Episode 8882
开工 Work Started

九月九号,跟制作人开会。看了我星期一的工作行程,周末到新山的工作行程,密密麻麻,有一种很忙,很喘不过气的感觉。但人贱真的是没药医的,看到排得满满的工作,有一种很充实,很过瘾的感觉。期待!

九月十一日,戏剧排练。最后一次演戏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除此之外就是在做错事被老妈发现的时候。从傍晚五点,排练到晚上十一点多。回家前送了一份见面礼给其他初次见面的演员,要开车回家时,发现忘了关车灯,没电了,开不动了,所以让他们帮我推车。实在不好意思!

九月十二日,换第一套服装,化第一个妆。在蓝幕前做动作,做装在活动现场,让导演把我的死人脸放在其他的画面中,补上我之前无法跟大队出外景的画面。换第二套服装,化第二个妆,录下一集的棚内画面。接着,让《华丽通讯站》的主持人萧慧敏进棚踢馆!其实是要接受她的访问,因为是新人嘛,所以要通过她的节目为我打一打广告。还没加入之前,制作人就不断提醒要我想她学习,厉害程度可见一斑。战战兢兢的就回答了所有的问题,感觉很紧张,所有的问题都是从她口中问出来后就要马上回答,不知道出街后的效果如何。跟她合作的感觉很不错,很亲切,很好玩!好了,休息,吃了点心,喝了美禄,又换第三套衣服,化第三个妆,进棚,演短剧。中午十二点到Astro,晚上十点收工。经作了十个小时的工作,最强烈的感觉是:痛!脚痛!生平第一次穿上高到不知道多少寸的靴子,之后又换高跟鞋。收工前,工作人员叫我去看第二天外景的服装、鞋子,看到又是高高的高跟鞋,差点晕倒。出外景也,救命啊!

九月十三日,前一晚制作人大电话来说工作人员准备的服装不适合,要我穿自己的来,谢天谢地,之前的周末跟好朋友去Shopping,不然又要伤脑筋了!不过,七点半的化妆时间,我调了六点半的得闹钟,睡到八点十五分!哇唠,完蛋,第一次出外景就迟大到!死了死了!结果,装也没化,直接跟大队到外经场。制作人特地找他的朋友来帮我这个化妆痴化妆。我说要写悔过书,导演说只要用一顿饭的账单来表示歉意就可以了,比悔过书实际!真是不好意思,可能是初犯,他们没严厉指责,看来我要多买几个闹钟了!

好忙好忙好忙!

10 Comments:

At 12:18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拜托!
新人最忌就是迟到!
记得不能有下次哦!

嗯。。穿高跟鞋。。我到现在还没有办法习惯!一到办公室,就把有跟的鞋放一旁,换上凉凉的拖鞋到处走!真爽!哈哈哈!

 
At 12:19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嘿嘿!
这次车灯忘了关。。不关我事哦!!

 
At 10: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呃。。。哈。。。那。。。哈哈哈。。。不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栋没条笑了》。。。显然,我本来有很多话要说的。

 
At 12:37 上午, Blogger mummy said...

scholl selling "party feet" foot gel pad, to be pasted on the high heel.Reusable. More comfortable, feet won't slip to the front.

短剧?跟廖前才吗?alvin 的偶像咧!

 
At 2:26 下午, Blogger 斐斐 said...

刚刚在朋友家看到AEC的手圈手MTV..
终于看到你那仅仅的“一幕”和“拿着牌子的那一双手”了!
哈哈...还是忍不住大打广告: 那是我的朋友哦!

 
At 7:0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厉害哦,认得出我的手!很多人甚至没看到我!

 
At 11:32 上午, Blogger 斐斐 said...

你的那一幕还真后面!
不留意的话,还真的是看不到你!

为什么你没有唱那首歌?

 
At 3:4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啊?你这个问题,真是叫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其实有唱这首歌,只是你听不到而已!

 
At 10:40 上午, Blogger 斐斐 said...

那肯定不是独唱吧。。。
听不到啊!

 
At 1:39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厉害,不愧是唱歌的!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