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6, 2005

第8925集 Episode 8925
我要飞上青天! I Wanna Fly!

上个星期我们在陆地上玩到全身伤啊烂泥的。这个星期,玩到天上去!
直升机的主人,Suren,讲解安全措施! 准备起飞了!
直升机的主人Suren,还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也!今年才33岁,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真得很厉害,什么都亲力亲为。他的公司,在大马是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为客户提供的用小型飞机来拉布条,用天空来做宣传平台的公司,有被记录在Malaysia Book of Records哦!厉害厉害!
工作人员,机师大合照! 哈哈!我和两位帅帅的机师合照。
两位机师,以为是芬兰来的,名字不知道怎么Spell,好像是Mackennen,看似严肃,其实很亲切,从开大卡车,转来开飞机,真得很有趣。他也拥有教学执照,想学开直升机,可以找他!另一位,则是我们节目的主角,保持神秘,免得我的节目没人看!哈哈!

说实在,坐了直升机之后有点晕,但很好玩。因为可以飞得很低,可以很清楚地看见高速公路上缓缓移动的车辆、高尔夫球厂、房子、游泳池、黄黄的巴生河、高高的Menara Telekom等等,还近距离的与双峰塔,吉隆坡塔在天空打招呼!

另一惊喜!原来吉隆坡有个小小的水坝。在Setapak附近吧!那里有一条河,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河流,向水坝前进。河的两边长满了绿油油的树木,真的很难想象我当时还身在吉隆坡这个布满钢骨水泥的大城市,机师还说问我们像不像身在越南?我又没去过,但真得很像电影中,越战时期, 士兵们乘着直升机往战场前进的样子。

赞!实在太棒了,第一次乘搭直升机的感觉!赞!赞!赞!

12 Comments:

At 7:29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哇!
芬兰人的名称很像一种方言,通常你会听到他们说:nang bo ti nang , kui bo ti kui!
那个机师的名称该是:ma kai nang。

 
At 9:57 下午, Blogger KH said...

哇!
要学直升机,需要多少钱?
学小型飞机要50k。直升机会比较便宜吗?

楼上的,你也是神经质的人吗?我也是哩~

 
At 11:42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Khan, 我玩笑开大了,冒犯了,非常抱歉。以后我不会再用屁股想东西了,对不起。

 
At 11:29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on the eastern part of Selangor actually most of the area is forest reserve. the damn near setapak is called "empangan klang gates". It supply water to people near Wangsa Maju, Setapak and Ampang. That is a nice hill there as well, called Bukit Melawati

 
At 1:30 下午, Blogger Woon_SH said...

wah.... so fun ah! would really like to try onboard a helicopter. if next time u got such program, can bring me along? mayb they will let me onboard also. hehe...

 
At 4:3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Chunaun,khan,你们是潮州人啊?
要考获直升机执照要去澳洲!这里没得靠,要用上马币来考,更贵!

chenjie大哥,我真得很想为你的见多识广拍手叫好,但你乘机骂人的本事,更叫人拍案叫绝!水坝,叫dam,不是damn,给你炸到……

不行,动物不能上直升机!

 
At 7:1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sorry ... get scold too much ... DAMN it ...

 
At 8:31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亚。

 
At 9:33 上午, Blogger Woon_SH said...

喂,你好像也是动物叻。小心我把你吃掉。mmm....要在中国拿一些昆虫菜谱回马了。嘻嘻。

 
At 8:51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鸡,你想吃虫啊?现在才想也不迟的.嘻嘻

 
At 9: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咦? 有暧昧成份哦~ hmm..
我也想飞, 尤其飞的时候胡思乱想,
想想意外发生时是怎样,
想想死后是怎样的,
还真过瘾~~~~~~~~~

 
At 1:2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DD,年纪小小,不要想那么多!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