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6, 2005

第8895集 Episode 8895
终于播出了!Finally on-air!

昨天晚上播的那一剂,严格上来说,我只是嘉宾主持,并不是真正的属于我的第一集。录这集的时候,我还是Programmer一名,晚上准时收工,赶到 Astro去拍这一集。我自己看过剪接后的带子,不止这一集,还有真正属于我的第一集,自己的评语是:惨不忍睹!但我会很耍赖的为我自己辩护,说这两集我 还没真正的准备好,但第接下来的那些,我已经是正式的辞工,专心的在做我的主持工作了,任何的瑕疵我都要自我检讨一番了!但最大的问题是:我家没有 Astro,没办法知道真正播出来的效果如何?所以请各位,多多给我意见,小女子必当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18 Comments:

At 1:05 上午, Blogger TCA said...

我开始对你的-“第8897集”或“第XXXX集”吸引到。到底每一个号码有甚么sequence? 是不是给大家tips买4D ?
:P

 
At 8:03 上午, Blogger anngiedemom said...

嘿,我想看咧!我家没有astro,也暂时没机会装astro,有没有人愿意录起来借给我看?

 
At 10:1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拜托,集数是本人活在这地球上的日子啦,你想太多了!

我可能会去把之前录过的所有片断全部收集起来,老了可以回味一下。

 
At 11:47 上午, Blogger Yan said...

加油哦!! 最多最多也是精神上支持你而已!

好好的干啦,干出一番事业,干出名堂来哦!以后的主持界,either 是:

思仪,谁来的? or
思仪,我认识她也~~

yeah...

 
At 12: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了~! 几经周折终于弄到了 astro 看了你的首播!!

对咯, 看了才知道原来是嘉宾主持, 最死还看到我不爽她的 "火龙果"... 在电视机前我想,

"难道思艺以后就会想这 '火龙果' 一样在舞台上扮动物跳来跳去, 根本不理会赘肉在那弹跳? 不过如果是思艺跳应该会比较好吧..."

老实说, 看了就知道你是没受过训练的新人, 再说如果一开始就很好的话那就没有进步的空间咯~ 哈哈~~ 不过既然你让我们看到了那进步的空间, 我们当然期望下一次会更好的喔~ ;)

朋友的妈说你很自然, 很有活力很亲切哦~ 嗯... 我们都觉得你出场的机会太少了, 看不到什么 :P 还有还有, 应该给你一整个小时来主持 LOL~~

讲太多了, 私底下再讲 =)

加油, 加油, 加油~~

 
At 12:41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哦!佩服加被渣到!我还想得不够远,太缺乏幻想力了,佩服佩服。不过,这样你的岁数也曝光了,而且准确性还达“天”嘞! :)

 
At 1:11 下午, Blogger Yan said...

歹势歹势.. 写错名了.. 此"仪" 非彼"艺".. 在此纠正错误。。 莫怪莫怪。。 善哉善哉。。

 
At 3:16 下午, Blogger @@ron said...

blog联播邀请……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At 10:4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下星期我回kampung时才有的看.耐心的等

 
At 4: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有“手圈手”的歌吗?
我好想找到。。。thanks


email:munfui86@hotmail.com

 
At 9:3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Yan, 你到底是何方神圣?连我的名字都写错,你到底认识我的吗?

dd, 你的斐斐姐很喜欢阿果哦!导演到现在还没叫我扮动物,但很多时候导演都是照着稿办事的,所以只要我写稿的时候不要写猫写狗,我就安全了!哈哈!

Chunaun, 年龄是秘密吗?我只是在计算并分享我所度过的每一个快乐的日子,很不可思议!如果我活着的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快乐的,那就差不多相等于六千日了!哇!已经累计了那么多的快乐!想到这里,总是让我心头为之一振!哈哈!

然后是歌词:
手圈手.一起走
灯亮起来
我们献上一份爱
陪伴每个你
画出彩虹的色彩
茫茫人海
始终有一种安排
让我们相遇在这里
在同一个舞台

为你喝彩
坚定心志不摇摆
将心扉敞开
迎接最真挚关怀
日日夜夜
晴天下雨一起挨
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希望你别走开

把手给我
手“圈”手 一起走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一起拼凑

就让我们
手“圈”手 一起走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
期待每一份感动

 
At 10:08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我是听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那你....
还不是女人的原故吧。 :P

 
At 10:2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那我是变性人吗?

 
At 11:33 下午, Blogger 安迪 said...

你唱那几句?还是那一句?还是那几个字?还是哼几个音?

 
At 11:57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尝到第二遍的时候,注意听这一句:
日日夜夜 晴天下雨一起挨
有一把低低的声音,就是我啦!但画面没有我。因为我没跟大队去录音!我那时还得做工!

 
At 8:06 上午, Blogger TCA said...

哇唠!你的blog有好多spam。
你想太远了,我的意思是你还年轻,还是女孩族!

 
At 4:4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Spammer? 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我杀一双!
女孩?喔,是我太敏感了!不好意思!

 
At 5:16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原来虫自认是女人了,你说不是她就跳起来。哈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