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1, 2005

第8920集 Episode 8920
巴生河流域走透透 Went Every Corner of Klang Valley

早上9点55分出门,行驶里程表显示120.x。
晚上1点15分回到家,里程表显示305.x。

走了接近两百公里的路,差不多相等于我回麻坡老家的路程。然而,我一整天都在Klang Valley一带。为什么会走那么远的路呢?
1。我一直以为Subang = Subang Jaya,今天在知道不是。
2。从Ampang出发,去到Subang Jaya才发现那里从来没建过机场。然后糊里糊涂的去到了Shah Alam。
3。从Shah Alam,U转回来,居然让我看到机场的路牌了!所以一直跟着走,直到来到一个交通圈,不知道要转那里一个方向,手气还真背,选错路没关系,让我看见了机场,去找不到入口!
4。从死胡同里出来之后,理应试试看走交通圈其他的分叉,但就是没有那么做,以为那门应该建在右边,其实人家明明就在左边。这样一走,离开了交通圈,不得了了,走到Motorola桥了!
5。再次来个U转,这次好像是犯法的,但大白天,交警都在Puasa,饿的没力捉人了!所以不用理他们!
6。终于都让我找到了Subang机场!下一个目标,Bangsar。很得意地想,哈哈,走Federal,一下子就到了的啦!谁知道,我上到Plus Highway了,差点跑到怡保去!
7。从Damansara Tol确定,我回到了吉隆坡。不要紧,继续往Bangsar的路前进!
8。好不容易到了Bangsar,才知道访问做不成……X的!
9。飞回吉隆坡,我的老东家!那我的信用卡帐单。早知道就不要那么心急去拿……
10。又飞到吉隆坡的回音石。拿了一些吓死人的东西!
11。接到要求,我今晚要到蒲种的回音石代班。哎呀,歌簿没带出来,又飞回家拿。
12。回Astro向制作人报告进展,接新的工作。
13。又弹到蒲种去唱歌。然后弹回家!累!

由于今天首相夫人逝世,电台没歌听,所以我准备了MP3,差不多有30首歌。但在我接近200公里的旅程里面,有一半的时间,在听“丝路”。没法子,没时间练歌。一旦想学唱一首歌,我通常都会不断重复的听,不断的听,记住歌词、旋律。所以如果一首歌不耐听,我就练不下去了!

总结:出门16个小时左右,开车行驶了大约185公里,听了梁静茹的“丝路”,接近30次!走错路,无数次……

12 Comments:

At 7:58 上午, Blogger mummy said...

没有打油咩?

 
At 11:56 上午, Blogger 落葉輕飛 said...

Waa. . .this is who I know? Yeah, think so! Haha. . .=Þ

 
At 12:46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classics! hahahahahaaha!

 
At 1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咦? 巴生? :-?
是巴生咩?

 
At 1:42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用打油啦!一桶油可以跑近接近400公里哩!

程飞?莫非Programmer就是阁下?单,我认识你吗?

PJ一带就不算吉隆坡了啦!还有Subang那一些地方,也不算是吉隆坡啦!

 
At 12:4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get a road map for urself ... for survive in town !!! just rm 45

 
At 11:48 上午, Blogger anngiedemom said...

no wander called me...

 
At 10: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fuah.. one tank can travel nearly 400km? your kancil really grew bigger liao ah.... O_o

 
At 3:3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I got Map d, I brought it out with me that day also... but still

I never doubt on the capability of my little kancil.

"Lebih Kilometer"

 
At 2:17 下午, Blogger 落葉輕飛 said...

Haha. . .it's me, XePROTEAn & ur xColleague ^_~

Ur life is colorful & enjoyful! Good!

(If u remember who I'm, just send me a SMS when u FREE, but pls dun write my name here. . .Keep it secret! Hehe. . .=Þ)

 
At 12:5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要那么神秘咩?OK 啦,你要怎样就怎样咯!还好吧?加油哦!

 
At 3:54 下午, Blogger 落葉輕飛 said...

搞不清楚状况的人或许会觉得神秘,但对于你来说或许一点也不稀奇呀~

一切安好。 ^_~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