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7, 2005

第8906集 Episode 8906
仿佛在放假 Feel Like A Vacation

好快,这样就一个月了!坐在槟城的大哥家里,享受着仿佛是假期的四天三夜。

制作人下个星期放假,所以这星期我的把下个星期,还有后个星期的稿一并写完。所以一大堆的工作跟着一起来了!

过去的几个工作日,有趣!星期六晚上,拿到VIP票出席静茹的演唱会,差点闷死在座位上。星期天晚上,我的个人Show正试登场。星期一,看见张智成,彭学斌,还有品冠。星期二,访问了受访者之中最漂亮的肚皮舞者。星期三,作了一集节目,谈了我最想谈的话题,作了一次对我们的节目而言,最特别的访问方式。

然后,跑到槟城来。还以为是来休息的,才知道没有那么一回事!哈哈,总算是在一个由家人的地方,算不错的了!

时间过得快,开始感觉到累是怎么一回事,但也越来越觉得好玩了,有趣有趣。接下来的五个月,会更好玩吧?很期待哦~~~

8 Comments:

At 8:19 上午, Blogger anngiedemom said...

你最想谈的话题哦。。。是什么?

 
At 1:34 上午, Blogger Seven said...

wei,我和十儿写了那天的报告,你要不要写一下?哈,一下下啦。

 
At 2: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结果我们成了无名氏……

 
At 12:10 上午, Blogger mummy said...

没有啦!想收回“你穿boot好看”这句话。那天是看到你坐着,今晚节目里你站着,真的好像放大30% ....

 
At 12:3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哇唠,大嫂,讲话要那么直接吗?

 
At 11:40 下午, Blogger mummy said...

妈妈说你很肥,爸爸说你的大腿很粗,那才叫直接, 我已经算很含蓄了。不过那肯定是tv的关系。。。要不然你可以穿那些窄得我不能穿的裤子,我岂非要跳海,然后海水淹出来引发另一场海啸?

 
At 1:0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

 
At 1: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生活中最重要的材料是什么? 不就是 Love & Passion 咯~ "

" 朋友说我做节目的时候不像我.. 戏剧里的 林XX 比较像~ "

再接再厉~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