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8, 2005

第8917集 Episode 8917
又一天 Is Another Day

满满的一个工作日。下午两点钟进棚,晚上十一点半收工。中间有一次30分钟左右的吃饭时间。换四次衣服,四种发型,无数次的补妆。不停的讲话,背短剧的台词,一天结束后,居然喝不完一支500ml的矿泉水!

制作人上个星期放了假,今天终于回来了!一回来就蒂格勒大信封给我。一看,贴心的她知道我超爱吃巧克力,就带了两块来给我,好感动!另外,还有我的合约!哈哈,作了一个半月,终于才把我的合约弄到手了!但是,和可惜,薪水还没进口袋,还是感觉不踏实!

声音有点沙了,明天还有全天的外景拍摄!会去玩很刺激的东西哦!之前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在这里谈一谈每一次出外景访问后的趣事,当时有点白痴的我想说我应该为节目保持神秘感,所以就算要谈也要等到节目播出之后才谈。今天想起来,很多时候我今天拍的东西要下个月才出街,像我明天将去拍的,要等到12月才会播,那时我还会记得什么啊?

所以,明天我不知要将刚拍好的过后的心情记录下来,还有整理一下之前每一集,所拍过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些人、事、物。想先睹为快?记得准时来这里八卦一下哦!

8 Comments:

At 3:39 上午, Blogger Seven said...

对阿,你应该先写。然后对照当时和节目爆出后的感想,才有意义。

 
At 6: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么就请烁烁无名二人组的故事吧

 
At 10: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 中秋原游会? :)
各个都给你满分喔..
是不是把不好的评语都删了!?
哈哈哈哈~~

 
At 12:26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们两个很爱博出镜耶!受不了!

dd,你以为什么叫做“做”节目?受访者都知道啦!你不太醒目哦!下次要访问一定不访问你!

 
At 2:23 上午, Blogger Seven said...

你们两个很爱博出镜耶!受不了!>>>谁爱出镜?

 
At 1:32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然干吗老爱叫我写关于你们上节目的事啊?

 
At 7: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是知道, 还是要讲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你要介绍这里给观众们咯
好让他们听听认识你的我们
所讲的真心, 真实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t 3:0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什么叫真心话?有本事就试试看说两句来听啊!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