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7, 2005

第8926集 Episode 8926
访问 Interview

第二次接受访问。第一次是光华日报,配合AEC主持人为光华日报写的一个专栏而作的访问。一对一,问题很客气,我回答得很客气。短短的,大概五分钟就结束了,好像才开始热身,就已经宣布收工了!第二次,就是今天,接受飞跃青春杂志的访问。事前并不知道访问内容是什么,也没看过这本杂志,原本想要去买一份来看的,但忙着准备下星期旅行的琐碎事务,所以就忘了。

访问延迟了一点点,又是一对一。在其他人接受访问的时候,我奉命为“手圈手,一起走”的宣传CD签名。签名?我的字体自己都觉得不行,签名更不堪入目,要我签名送给人?整张CD将有十一位主持人的签名,我一下手就觉得很不行。但没时间像那么多了,算了,反正照片都不是很漂亮,没理由签名还比人漂亮。所以我就这样安慰自己,硬着头皮签了一大叠的CD。

OK,到我接受访问了。一开始,一如所料,一切都客客气气的,问题都围绕在歌曲身上。然后,他问我主持什么节目(原来他也没做功课!)。“一周有意思”,我回答。我以为他没看过,没想到,他不但看过,而且他还看过之前两位主持的系列。他对之前的两个系列都有“小小”的意见哦!感觉真正的访问开始了,他还是很客气,但比较严肃了起来。他说没看过我主持的系列,所以还说不出我有没有什么特色,所以当然多我没什么意见。至于他问我什么问题,我也记不清了。但我知道,到最后,我真得很认真地在回答,跟之前的轻松应对完全不同。到底到最后写出来的是怎样的呢?蛮期待的,拭目以待吧!

2 Comments:

At 8: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飞跃青春? 什么杂志来的?!
哪里有得买? 是我落伍了吗?
我都看硬物刊......

 
At 12:57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没看过,不要问我!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