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7, 2005

第8937集 Episode 8937
扬帆出海 Sailing on the Sea

放了一星期的假,充了充电,再次投入工作!

前两个星期,飞天遁地了,这个星期如果不出海,好像有“显”掉的感觉!所以,当当当当,我们出海去!之前原本打算到蒲种的一面湖上拍摄一些滑水运动的,但制作人觉得,湖的感觉,太小了一些,出海比较壮观,最后,我们拉队到波德申的海边,拍摄帆船运动,而我们访问的对象,厉害,是国·家·队的成员哦!

访问十点钟开始,我们七点钟从Astro出发,还没到九点,就已经到达波德申了。两位制作人、导演,助导还有我一起吃完早餐后,往帆船协会出发!

十点钟,到达目的地,Regency Resort。站在一片大海前,感觉就是一个“爽”字!岸上摆着很多各类型的帆船,排得整整齐齐的。昨天一部分的帆船健儿刚从巴堤雅参加另一个东运会前的热身赛回来,另一部分,则刚渡完假回来。可能都还很累吧,我们的访问对象还有协会的经理人,到了十点半才出现。

一开始感觉其实不太好,觉得运动员可能不太喜欢这种拍摄,所以都表现得很被动。后来,主角Tiffany才说她其实有Camera Shy的毛病,私地下其实蛮健谈的。才二十一岁,已经代表国家出征过不少大大小小的国际比赛,而且都载誉归来哦!

之前联络教练的时候,他说要上过四、五堂课之后,初学者才能扬帆出海,所以我以为这一趟我就只能在岸上干看,没想到……Tiffany居然让我上她的船,当场在海中央教我一些基本动作。哇唠,真的是爽到毙!很没带种的我,刚开始非常担心掉下海,所以不太敢做这做那,Tiffany一再向我保证:“安全的,放心!”,我才真得敢放手一试。结果,一玩就上瘾了。还有一次,他特地将船翻过来,表演如何在海上将船翻回来。当然,我是在咸咸的海水里面看她的表演,然后跟据她的指示,自己做一遍,我做到了,而且,她还让我独自掌舵前进,她在水中护航!嘿嘿,赞赞赞!Tiffy说,以一个初学着的标准来说,我的表现很不错了,至少我敢放胆去尝试!哈哈,当然敢,救生衣都穿在身上了,最遭还不是掉下海?爬上来就行了,真得没什么好怕的!

国手,她可是国手哦! 来咯,扬帆出海咯!

拍摄期间,经不起诱惑的导演,上了另一艘船,向另一位叫Romzi的运动员偷师,而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在教练的船上,跟拍我在帆船上的糗相,还有健儿们的英姿,结果大家都湿了!当然,湿的最彻底的就是我啦!很失策,我居然穿了牛仔裤来,而且没多带一套衣裤,结果得湿湿的去吃午餐,湿湿的回到吉隆坡,再湿湿的开车回家。

湿漉漉四人组!

后记:回到家,在浴室脱掉上衣,哇,晒伤的程度,让我看起来还穿者上衣。然后开始觉得刺痛。从来没有那么伤过,这次不知要多久才能复原。尤其肩膀,真的是痛、痛、痛!这就是防晒不当的后果了!
被严重晒伤的猪脚!

12 Comments:

At 4:25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哇唠!飞天盾地,再下海,几时会尝试下火坑?:P

 
At 10: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酱爽, 呜呜呜呜~
我都只是坐在 office 吹冷气.....

 
At 1:44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除非是做那种关注社会问题的节目,否则还没机会下火坑吧?再缺钱也不需要这样委屈自己吧?

有冷气吹你就吹啦,不要来这里吹水就可以了!

 
At 2:12 上午, Blogger TCA said...

我说的是那种庙里,下火坑,跳跳走走过去哪种啦!还有上刀山,下油窝。

 
At 9:52 上午, Blogger ~风之翼~ said...

Hahaha~ that looks to me like a pretty severe sunburn, watch out!! you're gonna PEEL like me! half my skin's gone, and the other half, well... let's just say that they're STILL peeling... EIIIWWWW~~~~

 
At 11:07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又不是特技表演的节目,不需要那么刺激吧?

你还没看见晒伤得最严重的肩膀,真的好象烧焦了一样,我这几天完全能了解你的痛苦!真的很~~~~~痛~~~~~

 
At 5:0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为何做时事节目的就像下火坑?

 
At 6:24 下午, Blogger TCA said...

我小时候,好像曾经在庙走过火路,是被逼的。其实没什么的,只是象征性的仪式,忘了是为了什么。

 
At 9: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叫那个拿相机的人开flash

 
At 3: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对!!!!!
开flash!!!
你hor,好像比较有品味了,穿衣很女人了噢!

还有下回若是还出海,我可以借你sunblock... SPF20的!一定白白回来。

 
At 4: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对了...
你那么山猪的啊?
去沙滩当然是穿清凉一点的啦~~~~~~ apala...

 
At 4:46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事前没想过要下水啊!

 

发表评论

<< Home